紅鼻頭的治療方法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一段時間老是鼻頭子發紅,紅鼻頭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紅鼻頭可以透過藥物進行治療,也可以透過飲食調理來治療,忌菸忌酒,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可以有效的緩解紅鼻頭,酒渣鼻的發病還與家族遺傳史有關,常見的是由於皮脂分泌過多,內分泌障礙,胃腸功能的紊亂,體內的慢性感染病灶等原因都可能會造成酒糟鼻的形成,面板受損於面頰部,鼻部,眉間及頦部,鼻,頰處出現紅斑後,逐漸丘疹的出現,毛細血管不斷的擴張,呈現蛛網狀,交錯縱橫,最終形成酒糟鼻。

2019-06-2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可以透過一些護膚方法來進行治療,可以使用一些瓜皮混合調製,然後塗抹鼻子,將西瓜皮兒,冬瓜皮兒,黃瓜皮兒,混合煮熟,待冷卻後切成塊加鹽調味,醃製12個小時,多食用一些煙的這三皮兒可以治療紅鼻頭,老是紅鼻頭,可能是因為蟎蟲感染,蟎蟲通常會寄生在人的面部中,尤其是鼻部的毛孔中以及皮脂腺中,也可能寄生在貓狗等動物身上,如果對動物清潔不當,也有可能造成酒窩比的形成。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