皰疹有什麼臨床表現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上星期接觸過皰疹患者後,我發現大陰唇上有兩顆小紅豆子,但沒有感到什麼不適,皰疹有什麼臨床表現?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皰疹分為單純皰疹、帶狀皰疹和生殖器皰疹。單純皰疹主要表現是口腔和鼻孔周圍的一個小而疼痛的水泡。生殖器皰疹,顧名思義,是生殖器和外陰水泡和疼痛的症狀。帶狀皰疹其主要表現為頭面部、上肢、下肢、胸部、腹部或腰部面板紅斑,紅斑部位有綠豆大小的水泡,通常伴有劇烈疼痛。

2019-10-17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皰疹通常表現出多種臨床表現:1、帶狀皰疹:發燒、倦怠和食慾不振通常發生在皮疹之前。2、生殖器皰疹:生殖器大腿周圍會陰和臀部面板皰疹、潰瘍以及斑點或片狀糜爛。3、單純皰疹:嘴唇周圍發紅、面板輕微隆起、刺痛或瘙癢。4、單純皰疹:對稱地發生在手或腳的一側,米粒大小,略高於面板表面。

2019-10-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