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葚酒的功效有哪些呢?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老婆最近這段時間特別喜歡喝桑葚酒,聽她說桑葚酒有很多的功效,桑葚酒的功效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胡小翠
胡小翠
主任醫師

桑葚酒的功效是很多的。桑葚酒的功效:一、桑椹酒中的脂肪酸具有分解脂肪、降低血脂,防止血管硬化等作用。二、桑椹酒含有烏髮素,能使頭髮變的黑而亮澤。三、桑椹酒有改善面板(包括頭皮)血液供應,營養肌膚,使面板白嫩及烏髮等作用,並能延緩衰老。四、桑椹酒具有免疫促進作用,可以防癌抗癌。五、桑椹酒主入肝腎,善滋陰養血、生津潤燥,適於肝腎陰血不足及津虧消渴,腸燥等症。

2018-11-03

謝琪
謝琪
主任醫師

通常可以起到健脾和疏通血管,還能夠降低三高、緩解視力等許多。平是男性出現性功能下降、腰膝痠軟、精神萎靡等不良狀態時也可以透過吃桑葚來進行調理,而且患有高血壓和甘油三酯升高的人群,同樣能夠讓桑葚作為輔助治療。桑葚酒主要是將桑葚泡入在高度白酒當中充分發揮效果。

2018-11-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