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皮炎症狀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這段時間身上癢的厲害,特別是臉上紅腫,有些過敏症皮炎,這個病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皮炎的患者會表現出一定的紅疹、腫脹的情況,一定要及時治療,如果患者症狀較為嚴重的話就會有紅斑,腫脹比較明顯,在這樣的基礎上還會有水皰,丘疹,炎症劇烈的話還會發生大皰,如果水泡破裂,就會有潰爛,滲液以及結痂的現象。如果事發生了強烈線的原發性刺激還會使表皮壞死的部分脫落。

2019-03-1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過敏性皮炎,皮炎周邊部位有腫脹、熱痛的情況。如果皮炎發生在主子疏鬆的部位,例如陰囊,包皮,口唇,眼瞼等,這些地方會有腫脹比較明顯,而且區域性會有水腫沒有明確的邊緣,面板會發亮,而表面的紋理消失。有些患者還會出現瘙癢,灼熱的感覺,甚至還會出現脹痛感,有比較少數的嚴重患者會有全身性的反應,例如噁心,頭痛,畏寒,發熱等

2019-03-19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過敏性皮炎症狀會伴隨著面板的小疙瘩,而且還伴隨著紅斑和瘙癢的症狀,應該去做一個過敏原的檢測,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透過抗阻礙的藥物來進行治療。儘量不要用手去過度的抓撓面板,可能會導致面板出血,還要密切觀察身體狀況,應該遠離過敏原。

2019-03-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