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性頭暈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總是經常性的出現頭暈現象,這對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困擾,我想問一下,經常性頭暈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經常性的頭暈是由於很多因素觸發的,比如貧血、這是導致頭暈的一個常見的原因。另外低血壓、白血球減少以及休息睡眠不足、頸椎病等都會出現頭暈的情況。可以根據自己的其他症狀表現,對症入座。貧血導致的,就要多補充鐵劑,低血壓就要進行調理,平時注意休息等等。

2019-04-29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供血不足是導致經常頭暈的一個常見的原因。經常頭暈,這種情況首先考慮是由於腦供血不足造成的。正常大腦活動需要足夠量的血液迴圈,如果大腦某處血管一旦被阻斷,就會出現該處腦血流慢慢減少,形成慢性腦供血不足,出現頭暈、頭疼、噁心、嘔吐。一般神經系統檢查無異常,頭顱CT檢查正常,可以到醫院做頭部CT或核磁共振明確診斷。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