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腹水治療費用大約是多少能治癒嗎

患者:男,47歲

病情描述:最近家裡人得了肝腹水,我們家裡的情況不好,它所需要的治療費是多少?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是正常的價,不會很高的,肝硬化腹水俗稱肝腹水。肝硬化腹水是一種慢性肝病。由大塊型、結節型、瀰漫型的肝細胞性變,壞死、再生;再生、壞死,促使組織纖維增生和瘢痕的收縮,致使肝質變硬,形成肝硬化。肝硬化肝功能減退引起門靜脈高壓,導致脾腫大,對蛋白質和維生素的不吸收而滲漏出的蛋白液,形成了腹水症。

2019-05-15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有病就要治療,不能吝嗇錢,肝硬化合並腹水時,由於腹脹和食慾不振,蛋白質攝人減少,再加之從腹水中損失的蛋白質,使體內蛋白質量降低,故要進食高蛋白飲食,除主食外,不要另外食用白糖、蜂蜜、甜點心等含糖量高的食品,以免誘發糖尿病、過度肥胖等。進食新鮮蔬菜和水果以補充維生素及礦物質,微量元素。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