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是由於什麼會引起的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時間手上起了一塊白斑,癢的厲害,懷疑是白癜風,白癜風是由於什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造成白癜風的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在醫生指導下治療。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面板、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包括自身免疫學說、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學說、神經化學因子學說、遺傳因素、微量元素變化及精神因素、微迴圈障礙、飲食、情緒、菸酒、藥物刺激、機械性刺激、手術、外傷、等等多種誘因的作用所致。

2019-05-2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懷疑患有白癜風,建議積極治療,以免耽誤病情。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限局性或泛發性面板色素脫失病,由於面板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但機制還不清楚。該病在全身各部位可發生,常見於指背、腕、前臂、顏面、頸項及生殖器周圍等,女性外陰部亦可發生,青年婦女居多。白癜風是面板科四大頑症之一它的發病原因非常複雜比較常見的發病原因有遺傳因素家裡有人患有白癜風精神因素精神緊張壓力過大機體免疫系統就是患有基礎病像腫瘤白血病等外傷性突然創傷導致這可能會自己治癒有關係。

2019-05-25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失性面板病,通常是由於區域性面板黑素細胞數量不足,或功能異常導致黑色素減少,使區域性面板出現白斑,或顏色與周圍面板不同。在面板科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其病因病機目前尚不十分清楚,有許多理論認為該病可能與遺傳、免疫、心理因素有關。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