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泌素瘤是癌症嗎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胃不舒服去檢查,說是胃泌素瘤,想知道一下胃泌素瘤是不是癌症?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胃泌素瘤是一種惡性腫瘤,需要進行積極治療,但它不是癌症。雖然泌素瘤並不是癌,但是也是一種惡性腫瘤。所以最好繼續透過用藥,透過手術等方法進行治療,可以達到緩解的目的。如果腫瘤的直徑超過2釐米的話,那麼發生肝轉移的機率是比較大的。所以如果患者患上了胃泌素瘤的話,必須立刻去醫院接受全面的檢查和系統的治療,這樣才會對自己的疾病的控制起到作用。

2019-06-0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胃泌素瘤雖然不是癌症,但是也是一種惡性腫瘤,不能夠忽視。而且非常容易惡化。所以當患者患上了胃泌素瘤的話,應該儘快去專業的治療胃泌素瘤的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方案,同時還應該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最好繼續透過用藥,透過手術等方法進行治療,可以達到緩解的目的。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