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炎治療多少錢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我幾年前就檢查出來有乙肝,身體也沒有什麼不適,就是有時有點消化不良,現在想去治療,不知道肝炎治療要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肝炎治療的費用是需要看程度的,還需要看醫院等級以及治療方案來定的一般是在1-3萬,一般情況下采取使用藥物控制,治療肝病關鍵的問題是要提高個人的免疫功能和抗病毒能力,一方面使自身有能力消除乙肝病毒,另一方面保持目前乙肝病毒的攜帶狀態不再發病.有肝區疼痛,腫大等不適,不要吃油膩食物和動物內臟,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應該以易消化食物為主,多吃新鮮水果蔬菜特別是含維生素C、B1高的食物,多喝水。

2019-06-05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人類患肝炎病毒一般有甲、乙型、和非甲非乙型型別之分。乙型肝炎主要是由病毒感染,目前治療主要是抗毒治療,但有些乙型是可以不治療的,你應查肝功能及乙肝DNA,如正常可以不治療,目前治療乙型沒有特異性,有些人能夠轉陰,有些轉陰不了,所以價格沒有辦法評估的。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