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有什麼偏方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想治療一下我面板過敏的情況,有什麼偏方能夠治療面板過敏?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能夠治療面板過敏的方法非常的多,而且民間也有非常多的偏方,首先應遠離或者清除過敏原,然後積極進行抗過敏治療,可以口服抗過敏藥物,比如氯雷他定等,或者短期區域性外塗皮質類固醇激素軟膏,也有一定緩解作用,症狀嚴重時,可及時就醫。同時要注意飲食上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2019-06-0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對於治療面板過敏的偏方,是非常多樣的,但是要謹慎的選擇使用,如果是食物性的過敏,避免吃這種過敏原,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治療,在日常生活中不要使用含有酒精的爽膚水,這些會加重面板過敏的症狀,可以吃一些抗過敏藥物或者打一些抗過敏的針,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2019-06-02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面板過敏偏方大多數不可取,可以聽從醫生指導使用抗過敏藥物治療,能夠控制病情發展緩解患者面板出現的發紅症狀。面板過敏可能是飲食不當或是冷空氣刺激導致的,不及時治療會導致患者面板出現嚴重騷癢和全身過敏,性水腫等多種併發症。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