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要根治的話大概需要多少錢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患有前列腺炎,調理了一段時間也不見好,如果要根治的話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一般來說首先考慮是透過藥物口服治療比較穩妥,在正規醫院選擇一些清熱利溼,通淋利尿的治療,前列腺炎的藥物,總的療程大概是兩到三個月,花費不會超過1000塊錢的,不要聽信廣告去一些私人的名醫院做物理的治療,這種醫院都是不正規的,可能會上當受騙,花很多的冤枉錢。同時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久坐,不要憋尿,前列腺炎才會好的快。

2019-06-0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治療前列腺炎需要2-3個療程,每個療程費用大約300-600元不等。治療前列腺炎,應該首先化驗前列腺液、尿常規,做出初步的評估,確定前列腺炎的型別。以慢性前列腺炎為例,前列腺炎應該抗菌素、中成藥、α受體阻滯劑聯合使用。抗菌素推薦多西環素、羅紅黴素;α受體阻滯劑推薦哈樂、阿夫唑嗪;中成藥推薦前列舒通、前列倍喜。不同的組合費用可能有差異性,最低的1個療程的費用300元左右。治療兩週後複查前列腺液,再決定下一步的治療方案。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