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的先兆症狀

患者:男,51歲

病情描述:老公得了腦出血,醫生說腦出血是有先兆的,腦出血的先兆症狀都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出血的先兆症狀主要有:1、頭痛、頭暈、高血壓患者突然出現嚴重的頭痛頭暈、噁心嘔吐、耳鳴要高度懷疑可能或將要腦出血。2、眩暈、站立不穩突然出現視物旋轉、晃動黑蒙、類似酒醉、站不穩、甚至暈倒。3、舌根發硬、口齒不清、突發舌根僵硬、舌大、言語含混不清、講話困難,是腦出血最常見的早期的訊號之一。

2019-06-25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血壓控制不理想是腦出血前兆的主要是症狀。最常見的是患者在一段時間內,血壓控制不理想,血壓忽高忽低,在此基礎上,患者可能會出現頭痛頭暈,出現眼睛的視物不清,以及結膜下的出血,這些症狀都屬於腦出血前兆的一些表現,出現這些症狀的患者,應該進行及時的調整,控制自己的血壓,同時及時到醫院複診,來儘可能的合理的控制,避免腦出血的發生。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