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陰囊溼疹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陰囊附近長了很多小疙瘩,別人說這種情況是陰囊溼疹,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4)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陰囊溼疹有兩個常見原因:外部因素,如生活環境和氣候的變化;此外,區域性忽視衛生和發燒抓撓也是導致陰囊溼疹的重要因素。也有一些內部的原因,如在消化方面的病、胃的不舒服也會使病情加重。陰囊溼疹是很頑固的而且也並不是很好治療,所以要進行一系列的保護。

2019-07-30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溼疹是臨床常見疾病,慢性陰囊溼疹主要是氣候因素、維生素缺乏還有內衣穿著不當造成的,男性陰部氣溫過高,出汗多,陰囊一直處於潮溼密閉的環境中,是很容易誘發溼疹的。男性維生素缺乏也是造成慢性陰囊溼疹的主要原因,患者經常出現的症狀為紅斑、丘疹、結痂等症狀,有些患者還會感覺陰處瘙癢。

2019-07-30

劉紹明
劉紹明
副主任醫師

慢性陰囊溼疹的致病原因很多,主要分為內因和外因兩種,內在因素包括情緒緊張、身體抵抗力下降、內分泌失調、其他身體機能方面疾病等等,外部因素主要是環境因素造成的,有些男性喜歡穿緊身的衣褲,這樣陰囊始終處於封閉潮熱的環境當中,就有可能引起細菌感染,進而造成慢性陰囊溼疹。

2019-07-3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這種病情就是由於環境潮溼引起的一種溼疹,有些從事過度體力勞動的人可能就會患有陰部潮溼、汗漬侵入陰囊面板、內衣摩擦等。經常坐在工作中的白領也應該注意陰囊的通風,不要穿通風不好的緊身牛仔褲和尼龍褲。其中,陰囊潮溼引起的各種細菌是主要的,臨床治療一般以治療陰囊潮溼為主。

2019-07-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