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過敏性鼻炎鼻腔症狀

患者:女,3歲

病情描述:孩子一直流鼻涕,而且鼻塞嚴重,我感覺是小兒過敏性鼻炎了,小兒過敏性鼻炎的時候鼻腔會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3)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出現小兒過敏性鼻炎之後,鼻腔會有一些發癢、鼻塞等症狀。1、鼻癢;小孩總會不經意的用小手揉鼻子。兒童過敏性鼻炎的症狀。2、打噴嚏、流鼻涕;突然性劇烈的打噴嚏,還伴有流鼻涕症狀,鼻涕多為清水涕。兒童過敏性鼻炎的症狀。3、鼻塞;孩子呼氣的時候有意識的用力,感覺要把鼻子裡的東西噴出來。兒童過敏性鼻炎的症狀。

2019-04-09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小兒過敏性鼻炎也叫做變應性鼻炎,而且多在冬春季節更替時發作。主要症狀表現為發作性打噴嚏、流清水樣鼻涕,建議及時口服抗過敏藥物及使用鼻腔噴霧劑來緩解症狀。孩子常用的抗過敏藥物有西替利嗪、孟魯斯特,常用的鼻腔噴霧劑,有伯克鈉、順妥敏、內舒拿等。

2019-04-09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小兒過敏性鼻炎鼻腔症狀這患者很可能會伴隨著有鼻塞、鼻癢、打噴嚏、流清鼻涕以及鼻涕倒流的情況,有時候還會夜間咳嗽,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而且患病輕重程度不同,所以在症狀上或多或少會有所差距。當患者出現這些不良情況時,應該及時到耳鼻喉科進行就診治療。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