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幾天能測出懷孕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想懷孕了,想知道夫妻之間同房幾天能測出懷孕?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很想知道自己是否懷孕,可以在同房後10左右進行檢測一下。也可以在同房20天左右進行確診。在月經推遲1周左右進行試紙檢測,也會得到比較明確的結果。在排卵期同房,懷孕的可能性最大。當然,不是所有懷孕女性查出懷孕的時間是一樣的,這也是因人而異的。所以過早地做尿液測試,所呈現的陰性反應可能是錯誤的。所以,最好在月經期遲來一週左右再做一下檢測,能夠得到更為準確的結論。

2019-05-08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同房幾天能測出懷孕,這需要因人而異。一般和排卵期等有關。同房後8-11天可以驗孕。在受孕後8-11日可透過驗血測得hCG值,血hCG比尿hCG出現得早,而且血hCG檢查要準確得多。一般來說,在月經週期推遲7天以後或同房10天至14天,或最早可在停經後的33天左右即可使用早孕試紙驗孕。如果早孕測試不出是否懷孕的話,可以在停經後37天左右再做一次測試。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