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白癜風患者應注意什麼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患白癜風兩年,治療也是反反覆覆,請問日常生活中白癜風患者應注意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患白癜風治療也是反反覆覆,白癜風本就屬於難治性疾病,擴散和復發就是它的特點。而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防曬及冷風的刺激,要注意飲食營養均衡,糾正偏食,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富含維生素c的飲食,可以多吃點富含黑色素以及酪氨酸的食物。

2019-05-1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得了白癜風患者還是需要積極治療,按時按量服藥,不要自行改變劑量或服藥時間。在平時要注意精神爽朗,情緒波動不要太大,保持開朗豁達的胸懷,避免焦躁、憂愁、思慮、悲哀、惱怒等不良情緒刺激。還要調整飲食,合理禁忌。多食堅果、豆類和豆製品、黑芝麻、動物肝臟等,絕對禁食魚蝦海味、禁飲酒。另外,避免外傷、摩擦、壓迫。洗澡時不可用力搓擦。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