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神經痛牙髓炎吃什麼藥止痛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患上了牙髓炎一直牙神經痛,吃什麼藥物可以起到止痛的效果?

专家回答(2)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可以先吃藥消炎止痛的,但是想要徹底治癒恐怕需要做一些牙根治療了。可以口服布洛芬片和羅紅黴素片和甲硝唑片,來緩解疼痛。明天一定要抽出時間,去醫院口腔科開髓減壓,修補治療,這樣能恢復牙齒的外形和咀嚼功能,同時洗牙去除牙石牙菌斑。以後一定要堅持早晚刷牙,飯後漱口。口腔乾淨衛生就不會牙疼了。

2019-05-26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牙髓炎嚴重可能會損傷牙神經的,所以需要進行手術治療的。建議可以口服止痛藥物,芬必得或者口服布洛芬來緩解疼痛的。目前經常出現神經疼痛,這個時候也可以到醫院口腔科,就得做一個牙根修復神經手術治療的。而且出現疼痛感,也可以口服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甲鈷胺或者是維生素b1來幫助緩解臨床症狀的。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