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質好的人癲癇發作次數會減少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小時候就有癲癇,現在我體質如果比較好的話,癲癇發作的次數會減少嗎?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癲癇病一般都是有遺傳性的,體質好你癲癇發作次數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很多因素可誘發癲癇,減少誘發因素,癲癇發作次數也會相應減少,常見癲癇誘發因素如下:1、感冒、發熱;2、缺鈣、營養不良;3、環境、氣候變化、季節交替。體質好的人患感冒、發燒次數少,營養均衡,不易缺鈣,對環境、氣候變化容易適應,故體質好的人癲癇發作相對會減少。

2019-05-21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大腦皮層異常放電就會造成癲癇,他特徵和症狀一般表現是非常多的,包括飲食,運動感覺,異常,自主神經功能障礙的。它的發病原因跟遺傳因素,腦內結構異常誘發因素等有關係。人體質的好壞沒有關係,應該你發病的年齡病人發作型別,持續時間,神經系統有沒有殘疾,還有家族史腦電圖,等有關係。合理的藥物治療也是減少發作的主要關鍵。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