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彩光祛斑的效果怎麼樣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有好多斑,朋友讓我做彩光祛斑,做彩光祛斑的效果怎麼樣?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彩光祛斑效果很不錯,要到醫院結合自己的相關情況做治療,它結合最新高科技的美膚鐳射,利用高能脈衝光去除斑,能大幅度提高療效,且痛苦較小,治療週期短。為了達到理想的效果,彩光祛斑也有很多大家需要注意的地方。彩光祛斑前一個月左右,避免使用任何換膚技術進行換膚治療。彩光祛斑前一週左右,禁止使用刺激性化妝品,磨皮膏、增白霜等。彩光祛斑前,首先卸妝、清潔面板,檢查面板有無異常發紅、過敏、發炎現象,醫生向患者交待治療的正常感覺,保證醫患良好配合。

2019-06-1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做彩光祛斑的效果還是挺好的的,還有就是對於一些毛孔粗大還有一些細小的皺紋、彈性組織變性等等面板老化的問題也是有一定的治療的。並且此也不會影響我們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彩光祛斑是一種利用寬光譜的非介入性的光動力來對臉部的斑點進行治療的一種療法,此方法可同時的治療以及改善我們的毛細血管擴張以及面部潮紅、酒糟鼻還有痤瘡疤痕、色素斑、雀斑等各種面部肌膚問題。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