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比基尼部位脫毛有副作用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夏天喜歡游泳,比基尼部位毛髮重,很不好看,女性比基尼部位脫毛有副作用嗎?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女性比基尼部位脫毛副作用不明顯。比基尼部位脫毛可以採用鐳射脫毛技術,是採用專利強脈衝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能,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毛髮的效果。安全性可靠,沒有什麼副作用。

2019-06-18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女性比基尼部位脫毛如果操作不當可能出現紅腫的情況,不過可以自愈。現在都採取鐳射脫毛,治療部位不同所需時間也不相同,治療時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暫時性發紅或腫脹,甚至輕度面板瘙癢,治療後幾小時 紅腫消退,面板恢復正常,因此可以不用做任何處理。術後24小時內,不要曬太陽,並用不含酒精的爽膚水與蘆薈成份潤膚。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