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診斷癲癇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在學校突然倒在地上,四肢抽搐,口吐白沫,同學們都在議論我,想問下如何診斷是不是癲癇?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其次就是患者家庭史:癲癇是有遺傳傾向的,如果家族中,尤其是父母有癲癇病史的,那麼其得癲癇的機率就要比一般人高很多。所以這點在癲癇診斷過程是很重要的。裝置檢查:對於羊角風的確診需要結合病症表現,因羊角風發作的根源在於大腦神經元異常放電,進行腦電圖動態檢查,腦部CT,遞質檢查等等來進行確認。在治療任何疾病之前,都要明確確診後,在進行治療,為了降低誤診率,建議最好還是到大醫院去看診。

2019-06-17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我們首先在診斷是不是癲癇病是,先觀察發病時的症狀。診斷癲癇要從病人發作時的表現來作出初步的判斷,癲癇病發作時一般有以下症狀:全身或四肢抽搐、突然喪失意識,兩眼斜視或上翻,瞳孔散光,口吐白沫或血沫,以及小便失禁等。患有癲癇病應該及時去醫院進行治療。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