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多長時間能治好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患上了蕁麻疹,現在身上有很多丘疹,多長時間能治好?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蕁麻疹的治療需要先檢查過敏原,避免接觸過敏原才能防止發病。出現蕁麻疹一般和過敏有關係,可以使用氯雷他定片和維生素c片治療,外用爐甘石洗劑治療,如果症狀嚴重可以到醫院面板科檢查,根據病情采取治療,注意面板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食物,防止出現影響。不好確定具體時間,要根據病情來定。只要不是過敏體質,一般及時治療可以好轉恢復。

2019-06-2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發病的時候可以吃抗過敏的藥物來治療,很快就能緩解症狀。蕁麻疹發病超過6周比診斷為慢性蕁麻疹的,一般蕁麻疹蕁麻疹治療比較頑固的,不那麼容易治癒,具體發病和身體免疫力低下有關係的建議服用抗過敏藥物治療,外用;丁酸氫化可的鬆軟膏治療,白天多喝水排毒,適量運動鍛鍊提高免疫力,堅持服用轉移因子口服液提高免疫力。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