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懷孕機率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姐姐年齡有點大了,但是她一直想藥個孩子,高齡懷孕機率是多少呢?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夫妻,尤其是女性,應該保持良好的情緒,避免過度的情緒波動,焦慮和憂鬱的情緒會影響身體的內分泌,對精子和卵子有不良影響,還會降低懷孕的機率。老年婦女還需要在懷孕準備期間適當調整心態,以保持樂觀的情緒,避免造成胎兒壓力。監測排卵有助於發現排卵週期,排卵期間共用一個房間有助於增加懷孕的機會。在排卵期,女性的體溫將上升約1度。女性可以在早上起床後測量並記錄體溫,這有助於增加懷孕的機率。

2019-07-06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在高齡準備懷孕時,也應該注意飲食。當夫婦準備要孩子時,應該注意飲食、戒菸、飲酒等。孕期應注意飲食營養的健康平衡。葉酸、鈣、鋅、鐵等微量元素可以多加,或者在醫生的指導下可以用中藥進行調理,以增加懷孕機率。然而,如果體內沒有疾病,最好不要使用藥物。懷孕準備期間不要熬夜。儘量早睡早起。早上起床後,你可以做一些體育鍛煉,如慢跑、健美操和游泳。這將有助於提高你的身體素質,增加懷孕的可能性。

2019-07-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