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性耳聾耳鳴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早上起床突然間感覺出現了耳鳴,後來出現了耳聾的情況,突發性耳聾耳鳴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王萍
王萍
副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首先考慮是因為病變所引起的,有些是因為血管堵塞所導致,血管堵塞通常會引起血液迴圈出現障礙,也會影響到聽覺細胞功能出現下降的情況,從而會表現出耳聾或者是耳鳴。也有一些是因為血管痙攣所導致的,血管痙攣主要是因為體內激素可能會引起痙攣的情況,從而會導致出現突發性的耳鳴或者是耳聾。

2019-10-11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導致這種病情的原因是比較多的,有些是因為在長期的噪音下所導致的,也有一些是因為長期處於焦慮或者是情緒波動過大所引起的高血壓,也會引起出現耳鳴突發性耳聾的情況。還有一些是因為高血壓還有糖尿病,還有血管神經的疾病都會引起耳部血液不流暢,同時會引起耳鳴或者是耳聾的情況。

2019-10-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