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不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燕窩?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是個孕婦,想要吃燕窩補身子,但不知道怎麼選擇燕窩,孕婦不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燕窩?

专家回答(2)

胡小翠
胡小翠
主任醫師

孕婦不應該選擇以下幾種燕窩。1.印尼產燕窩。印尼自2008年爆發禽流感以來(直到2011年疫情還未得到控制),中國已經停止一切印尼禽產品進口,燕窩也在其中。2.拿不出燕窩進口批文和檢疫證明的。燕窩只有少數東南亞國家生產,不能提供這兩個檔案的極大可能是製假商家。3.價格極低的。4.大量出售燕條、燕碎、燕角的。有些商家,一個月賣數公斤的低價燕條,這完全是為了迎合低價而造假的產品。

2018-09-15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孕婦不應該選擇時間過長的燕窩和長期存放的燕窩,女性在懷孕後適當的吃燕窩,提高身體的免疫力,起到安胎和保胎的效果。燕窩是一種高營養的食物,生活中含有大量的DHA,對胎兒的大腦發育有重要的作用,可以改善孕婦的抵抗力,避免出現感染,還可以改善膠原蛋白促進恢復。

2018-09-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