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祛眼袋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經常熬夜加班,發現眼袋越來越重了,怎麼快速祛眼袋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生活中很多小妙招都可以去除眼袋,不過去眼袋是個過程,一定要堅持下來。1、冷敷消腫。冷敷的方法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去除眼袋,每天晚上可以用冰塊裹著毛巾放在眼睛上,堅持使用的話是可以幫助我們成功去除眼袋的。2、使用眼霜或眼膜。塗眼霜的時候配合一些輕柔的眼部按摩,效果更好,堅持下去的話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去除眼袋的。3、多吃水果蔬菜。多吃水果蔬菜對於眼袋的緩解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另外要注意的是飲食需要清淡一點,不要吃太鹹或者太刺激的食物。

2019-03-13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眼袋要分情況,只是因為睡眠原因導致的可以緩解,如果是因為年齡原因,只能透過手術來改善了。由於睡眠不好或輕度過敏引起的眼瞼水腫,可以透過冰敷的方法來解決。如果是年齡的因素導致有脂肪滲出形成的眼袋,可能沒有保守的方法來解決。眼科和整形科做去眼袋,都是改變一些結構上的狀態。如果是面板上面色素的沉著等因素,面板科和美容科會有一些更好的方法來解決。

2019-03-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