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下垂能恢復嗎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這段時間發現我的睪丸好像有些下垂跡象,其他無影響,這能恢復嗎?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絕大部分的睪丸下垂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平時不要太大擔心。睪丸下垂是正常現象,是身體為保護精子的一種自動保護功能。天氣熱,睪丸溫度升高會使精子死亡,故陰毛以下垂來散熱,相反天氣冷了陰囊自動收縮使睪丸保持一定溫度,陰囊是熱脹冷縮的,炎熱或衣著太暖時顯得鬆弛與下垂,寒冷或衣著不夠時就收縮變小,所以如果沒有任何其他不適睪丸正常下垂是正常的。

2019-04-20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睪丸下誰都是能夠恢復的,病理性改變需要治療。這種現象屬於身體疲憊不堪,性功能較常人為弱,可能是機體有其他方面的毛病,或者是由於工作壓力太大,、精神疲憊引起的。對此,找到原因,注意調節,加強鍛鍊,則能慢慢恢復。或者多多補充營養,適當吃一些健康食品調理一下身體。

2019-04-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