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懷孕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結婚後一直備孕,一直沒懷上,到底是什麼原因呢?如何快速懷孕?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夫妻雙方都沒有疾病時,就該考慮是選擇受孕的時間不合適。通常在易孕期,是最容易懷孕的。如果女性的月經週期是很規律的,排卵通常會出現在下次月經的前的14天左右。在女性排卵的當天,再加上的前5天、後4天,這十天時間被稱為易孕期。一般情況下,每個月女性會排出一枚卵子,這枚卵子可以存活1-2天時間。而男性的精子是時刻都在產出的,在精子進入了女性的生殖系統之後,還在2-3天內具備使卵子受精的能力。而選擇在卵子排出的時間段受孕,懷孕的可能性是最高的。

2019-05-06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快速地成功懷孕,其實沒有什麼秘訣,只要保證女性的排卵正常,卵子質量好,以及沒有輸卵管炎症或者其他的婦科炎症,男性的精子質量也正常,應該就可以順利地懷孕的。懷孕這種事情是需要把握時機的,必須在女性的排卵期那幾天進行無防護措施的性生活才可能懷孕。建議選在排卵期同房。女性的排卵期其實是很容易計算的,因為只要是月經正常的女性,就很容易計算出自己的排卵期,一般來說,如果月經期在30天左右,那麼排卵的時候會在末次月經的前十四天。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