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發身上出現皮炎的因素有哪些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手臂和小腿有皮炎,癢得特別的厲害,引發身上出現皮炎的因素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接觸了某種東西就會導致炎症,如吃了芒果或海鮮會引起過敏性皮炎、接觸了紫外線引起的日光性皮炎、化學物品(如化妝品、油漆)引起導致的皮炎、被蚊蟲叮咬引起的蟲咬皮炎也叫丘疹性蕁麻疹。所以它的原因是非常多的,主要是由於接觸了一些東西,這些東西導致了我們面板出現了過敏性的炎症,這些原因都是引起皮炎的因素。

2019-05-2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引發身上出現皮炎的原因有很多1.內部因素,慢性感染病灶(如慢性膽囊炎、扁桃體炎、腸寄生蟲病等)、內分泌及代謝改變(如月經紊亂、妊娠等)、血液迴圈障礙(如小腿靜脈曲張等)、神經精神因素、遺傳因素等。2.外部因素,可由食物(如魚蝦、牛羊肉等)、吸入物(如花粉、塵蟎等)、生活環境(如冷、熱、乾燥等)、動物皮毛、各種理化物質(如化妝品、肥皂、合成纖維等)所誘發或加重。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