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腎結石的偏方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上廁所會感覺有些尿路不暢,去醫院檢查說是有點腎結石,治療腎結石的偏方有哪些?

专家回答(4)

李方曉
李方曉
主治醫師

桃仁冰糖糊排結石也很不錯,其中的配料有胡桃仁、冰糖、麻油可以把麻油倒進鍋裡面,等到油熱以後放入胡桃仁,慢慢的炸等胡桃仁炸酥以後取出來研成粉末在放進碗中,用少量的水把冰糖化掉,把它們融在一起桃這裡面一起調成乳狀。經常服用可以排出帶小塊的石子。

2019-07-27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可以服用金錢草,它有排石和溶石的功效。每天吃兩次木耳也會起到排石的作用。蒲公英,黃連,金銀花都很不錯。儘量少吃菠菜、巧克力、橘子等等。辣椒,蔥,姜蒜等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適合食用,平常時候多喝水多運動也能夠排除結石。在平常一定要減少蛋白質包含肉類,魚和高食鹽的食物。

2019-07-27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治療腎結石的偏方有內金粉,也就是取雞內金500克。然後將雞內金洗乾淨硒幹,之後研成粉末,裝到膠囊裡麵食用。還可以選擇補腎消石湯,該湯藥的組成包括金錢草、石韋、王不留行、雞內金、芒硝、琥珀、川斷、杜仲、滑石、延胡索、牛膝、石榴樹根、木香等,水煎服飲用。

2019-07-27

李方曉
李方曉
主治醫師

治療腎結石的偏方可以選擇金錢草雞肫湯,這個湯的成分有金錢草、雞盹。先將金錢草洗乾淨,之後放在冷水裡面泡個七十分鐘左右,之後將雞肫除食渣,留下肫內皮,之後將兩者同時放入鍋中炒,這種偏方不僅可以化石通淋,還具有補腎清熱的功效。

2019-07-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