髖關節疼痛看什麼科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有時走路似乎停了下來,不能動彈,慢慢地轉腿後恢復,髖關節疼痛看什麼科?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髖關節疼痛一般考慮是髖關節滑膜炎,股骨頭壞死造成的第一個和平時期可以進行熱敷和按摩治療,避免長時間站在很長一段時間和劇烈運動,幫助改善症狀,然後可以去骨科診所,做一個核磁共振成像的髖關節,明確診斷,如果檢查髖關節滑膜炎,並可以應用於服止痛藥物,藥物啟用血液迴圈,如果檢查股骨頭壞死,已經出現塌陷,可以進行手術。

2019-10-13

範長春
範長春
副主任醫師

髖部疼痛主要是由究竟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疼痛決定的。一般可以去這些個部門:有必要排除腫瘤的可能性。如有腫瘤,應進行相關檢查,並在腫瘤科定期治療。最後對於髖關節的疼痛,你可以去骨科治療。這樣你就需要到骨科去治療,無論是由於髖關節本身的區域性損傷,還是由於坐骨神經受壓引起的髖關節疼痛引起的腰椎問題。

2019-10-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