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手術治療效果怎樣?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老婆有癲癇病,我想讓她做手術,癲癇手術治療效果怎麼樣?

专家回答(2)

朱陵群
朱陵群
主任醫師

首先患者需要知道癲癇本身不是腦實質病變,而是腦電波的異常放電導致的。所以手術是無法治療癲癇的,建議對於本病還是需要常規使用藥物治療,比如苯巴比妥等。癲癇病不是絕症但是治療癲癇病選擇治療技術方法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治療,雖然癲癇病的治療方法方式很多但是不是任何治療方法都可以治癒所有的癲癇疾病的不同的癲癇病因、不同的癲癇發作型別,要採取針對性的治療技術才能更好更順利的治癒癲癇這種腦部的頑疾因為如今的很多癲癇治療技術都有存在一定的侷限性的癲癇病的手術治療技術也不是適應所有的癲癇疾病。

2018-11-23

範存剛
範存剛
副主任醫師

手術治療癲癇病是一種治療手段,現在也越來越多的病人認識手術,並且採用手術治療,但是也不是所有的病人都適合手術,要詳細檢查以後才能確定能否手術以及手術後的效果會怎麼樣。

2018-11-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