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的原因都有哪些?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頭髮本來就稀少,最近脫髮嚴重,脫髮的原因都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脫髮的原因有很多,有脂溢性脫髮,血虛,血熱性脫髮,腎虛脫髮及遺傳性因素脫髮,宜對症治療為佳;另外,還要注意營養調理,指導意見: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因此要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並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過高的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染髮和燙髮等

2018-12-11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很多原因都會導致脫髮。造成脫髮的原因一般有:荷爾蒙導致脫髮,遺傳導致脫髮,外在因素導致脫髮,自身免疫失調症狀導致脫髮,甲狀腺毛病導致脫髮,藥物因素導致脫髮,頭皮問題導致脫髮,頭皮問題導致脫髮。在洗頭後,應減少用幹發器吹乾頭髮的時間,最好是用毛巾儘可能把頭髮的水分抹乾。同時,確保頭髮得到足夠的養分,讓頭髮可健康生長。

2018-12-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