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疼噁心渾身沒勁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4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這幾天總是會頭疼,有的時候還會噁心,白天就渾身沒勁請問是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頭疼也要看是哪種疼法,如果頭部在活動時所出現的頭暈或者眩暈,那麼就可能是腦供血不足而引起的,另外女人在月經期間以及睡眠不良時,也是會誘發偏頭痛性眩暈的,噁心可能是低血壓造成的,渾身沒勁大致是因為你身體太虛弱了,或是氣血不足所引起。

2019-04-2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頭暈、頭痛、噁心想吐、頭疼噁心渾身沒勁是很多疾病都會引發的相關表現。低血糖和偏頭痛還有腦供血不足都是可以造成這些症狀的,另外從中醫的角度上講,如果本身體內的胃火比較大也會引起噁心。如果本身氣血虧虛,氣血無法上行到頭部,也會造成頭疼。如果是氣血雙虧的體質,也會渾身沒勁,另外如果人體內溼氣過大的話也會造成渾身沒勁。

2019-04-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