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發性癲癇多久能治療好

患者:男,15歲

病情描述:我兒子昨天突然抽搐,送到醫院大夫說是繼發性癲癇,這病多長時間能治好?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繼發性癲癇發現後一定要及時治療,可以採用傳統中藥天麻、琥珀、羚羊角、麝香、柴胡、桂枝、石菖蒲、青陽參、白殭蠶、鉤藤、羊癇草、珍珠母、鐵膽粉、龍戟草、甘草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許多患者愈後不復發。這些藥物配合使用具有扶正祛邪,安神鎮靜,活血化淤,祛溼化痰,醒腦開竅、健脾補氣、填精益髓等功效,從根本上調理臟腑機能,是徹底治癒癲癇病這一頑症的最佳治療方案。

2019-04-30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繼發性癲癇不是不能治,但是治療時間比較持久,而且不同的病因,臨床上對繼發性癲癇能治好嗎這個問題的答案也是不同的,所以應針對病因治療,如顱內腫瘤,虛用手術方法切除新生物,寄生蟲感染,則需用抗寄生蟲的方法治療。並同時服用抗癲癇藥物。大多數可以在原發病治癒後痊癒。

2019-04-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