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癬症狀表現是什麼

患者:男,12歲

病情描述:孩子頭上長了一些癬,醫生說是白雪。白癬症狀表現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癬是一種面板病,會在發病部位出現白色的癬。白癬稱變色細菌感染性面板病,該病的特徵主要是生白色麵包屑,頭皮脫落成頭皮,症狀與面板癬菌傳染病非常相似,如果同時伴有邊界清晰, 疾病失去光澤等症狀,對兒童的青睞更為普遍和普遍,結合您孩子的年齡,皮疹風險很高,青春期可以自愈,頭髮再生,無疤痕留下。 由於白癬具有病程緩慢的特點,所以建議您到醫院進行正式檢查,明確具體原因,進一步消除煩惱。

2019-05-1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癬的發病部位會出現鱗屑斑。白癬典型的症狀表現一般有三種,一個是灰白色鱗屑斑,一個是菌鞘,另外就是斷髮。白癬的早期先出現圓形的呈現灰白色的鱗屑性斑,後期發展出許多衛星樣的小鱗屑斑。漸漸的擴大融合成為一個整體,界限一般比較清楚。常出現在頭頂部和枕部。損害速度由快變慢。3個月後進入靜止期。隨後等到了青春發育期時,皮脂分泌旺盛。皮脂經分解過後會產生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它對白癬菌有抑制作用。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