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腦震盪一個月了還是頭暈怎麼辦

患者:男,54歲

病情描述:我前些日子摔了一下腦袋,說是輕微腦震盪,輕微腦震盪一個月了還是頭暈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引起頭暈的原因很多,建議及時就醫治療,以免延誤病情。腦震盪是顱腦損傷比較輕的一種損傷,但是有的損傷後可以出現腦外上綜合症,表現為:頭痛、頭暈、記憶力減退、學習能力低下等等。建議給與口服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比如:吡拉西坦、奧拉西坦片、養血清腦、腦震寧、尼莫地平片、維胞二磷膽鹼,腺苷B12等等。

2019-05-21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發現得了輕微腦震盪,應該及時就醫,以免造成嚴重後果。腦震盪屬於比較輕微的頭部外傷,並沒有腦組織的實質性損傷,只是腦神經功能的暫時性受損,應該屬於腦外傷後精神反應。可以服用維生素b1、腦復康等藥物進行治療,生活要規律,適當參加體育鍛煉,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