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吃什麼食物好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的面板有過敏的現象,應該吃什麼不會引起面板過敏?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一般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都對於不過沒有好處,所以在面板過敏的時候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比如胡蘿蔔。可以吃薏米,薏米具有去溼和排毒的效果,也可以將薏米泡水喝,這種方法效果會很好,還要飲用大量的清水,可以滋潤面板。可以吃紅薯,芹菜,茄子之類的蔬菜,不要抓撓面板。

2019-05-2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發現自己出現面板過敏的現象,在飲食上就最好吃一些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小米粥、爛麵條。水果方面,新鮮的蔬菜水果都可以正常食用,比如蘋果、香蕉、梨。只是面板患病期間要注意一些不能夠吃的食物,比如海產品,包括魚、蝦、蛋類等,避免這些不利的誘發因素,以免某些食物會加重面板過敏的反應。

2019-05-2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面板過敏可以多吃些清淡的飲食,還要多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儘量遠離過敏源,儘量不要吃芒果,還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患者儘量多喝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排出身體上的毒素,在生活中應該密切觀察身體狀況,還要提高身體免疫力,定期去做複查。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