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激素六項多少錢

患者:女,44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有點月經不調,想去做激素六項檢查,這大概需要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做激素六項檢查最好是在月經來的第3-5天,這個必須要空腹抽血檢查,包括:促黃體生成素(LH),促卵泡刺激素(FSH),泌乳素(PRL),睪酮(T),孕酮(P),雌二醇(E2)。具體費用很難確定的,這個應該根據醫院的等級和所處的城市而言,費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夠治療資質的醫院諮詢一下。

2019-06-01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女性的月經週期一般正常情況下應該是平均為28天左右,月經期是2到8天,大部分是4到6天,月經總量20毫升到60毫升。對照上面的規律。你月經是不調嗎?如果不調。月經第二天去抽性激素六項水平能夠準確反映卵巢激素水平。大概300元左右。月經受下丘腦垂體卵巢性腺軸影響情緒,壓力,環境等都會影響月經週期的規律性,平時注意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