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的症狀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流清鼻涕,頭疼難忍,不知道是不是感冒,感冒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渾身無力,頭暈疼痛。感冒分為好多種,比如病毒性感冒,流行性感冒,風寒感冒,風熱感冒,如果是流行性感冒的話,有起病急,症狀重,高熱,全身痠痛的特點,如果是病毒性感冒,可能會出現流鼻涕,咽喉痛,咳痰,低熱,怕冷的感覺,長期感冒沒法治癒,很有可能會造成其他的併發症,比如肺炎。

2019-06-03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他的症狀就是感冒流鼻涕水。服用一些感冒類的藥物和抗生素的藥物進行治療,得重感冒時可能會出現頭暈頭痛,鼻塞流鼻涕,咳嗽痰多,發熱等等,按時吃藥,另外需要保證睡眠,加強營養,多喝水。有的時候會全身無力,四肢痠痛,頭痛頭暈,噁心嘔吐,吃不下任何東西,頭昏、頭脹、頭重腳輕、腦內搖晃、眼花等的感覺。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