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的早期症狀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我的兒子最近發現他有點抽搐,去醫院檢查說是癲癇,癲癇病的早期症狀都有什麼呀?

专家回答(2)

周曾
周曾
副主任醫師

兒童癲癇的早期症狀主要就是驚厥,最常見的是無熱驚厥。患兒會表現為喪失意識、雙眼上翻、口吐白沫以及四肢抽動等。另外,還有一些特殊的癲癇,它不是全身性的發作,患兒會表現為雙眼凝視、失神等。部分癲癇還會表現為區域性性的某一個肢體抽動。一旦兒童癲癇發作,家長一定不要驚慌,一般幾分鐘就會自動恢復,如有特殊情況儘早就醫。

2019-06-08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早期的癲癇症狀患者會出現突然的意識喪失,然後跌倒並且會大叫一聲,呼吸暫停,口吐白沫,全身強直性抽搐。癲癇病是一種慢性且複雜的腦部疾病,其發病的原因較複雜,患者患病初期均會出現癲癇的早期症狀,但一般來說會突然出現愣神,身體動作突然停滯,嚴重的話則會突然出現四肢抽搐、並伴有意識喪失,口吐白沫、雙眼凝視,及大小便的失禁等症狀。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