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禿用生薑擦有用嗎

患者:男,38歲

病情描述:掉髮等問題太嚴重,現在頭上已經禿了一塊兒了,我老婆跟我說讓我在禿的地方擦生薑。斑禿用生薑擦有用嗎?

专家回答(4)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用生薑治療脫髮是大家比較熟知的一種方法。用生薑來治療斑禿是有效果的。在掉頭髮的斑禿處抹上生薑可以促進斑禿部位的血迴圈,有對頭髮生長的促進作用。出現斑禿以後還應該注意放鬆精神,放鬆心情。不熬夜注意良好的作息。因為精神壓力和熬夜等睡眠問題會加重斑禿症狀。

2019-07-1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當出現斑禿的問題的時候可以擦生薑治療,生薑可以起到生髮的作用,而且還可以有效的防止脫髮。建議可以將生薑切片之後,每天用生薑塗抹在斑禿的位置,一天兩次到三次左右,每次需要用四分鐘到五分鐘左右的時間,一直感覺到頭皮發熱之後再停止。堅持下去,斑禿位置就會長出頭髮。

2019-07-15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斑禿用生薑擦效果很小。如果頭部出現了斑脫,會影響人們的外部形象,出現斑禿和精神壓力,以及頭皮的一些問題都有關係,出現斑禿以後用生薑擦其效果是非常微小的。出現斑禿以後可以去醫院進行診斷後,用米諾地爾搽劑來進行外搓,這樣其治療斑禿的效果會比較好一些。

2019-07-1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因為生薑有很好的生髮的作用,所以當存在斑禿的問題的時候,使用生薑治療效果很好,但是用生薑治療的時候還可以同時服用烏鬚生發丸。建議用生薑切片之後塗抹到沒有頭髮的位置,堅持塗抹一段時間就能看出斑禿的位置長出頭髮。有斑禿的問題的時候在護理方面要多加註意,最好不要用鹼性較強的洗髮水。

2019-07-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