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護肝片效果怎麼樣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經常喝酒吃肉,出現了輕重度脂肪肝,朋友推薦我吃護肝片,護肝片效果怎麼樣?

专家回答(4)

齊興四
齊興四
副主任醫師

護肝片能起到一定的養肝護肝的作用,服用護肝片後,可以促進肝受損肝細胞的修復,加快肝臟的血液迴圈,讓肝臟病變的速度減緩。經常熬夜、經常喝酒等不良的習慣,都會對肝臟有很大的損傷,這樣的人適當的吃一些護肝片,可以保護肝臟,讓身體更健康。肝病患者也可以把它當做保健品保肝護肝。

2019-08-04

李淵
李淵
主任醫師

護肝片目前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在治療肝病的時候如果長期服用消炎抗病毒的藥物,有可能會導致肝功能受到破壞,所以這種情況下口服護肝片有一定的保護作用,能減少對肝臟的影響。不過護肝片也不是萬能的,在口服護肝片的同時,也需要做好其他的護肝措施。

2019-08-04

李平
李平
副主任醫師

脂肪肝患者需要長時間的服用護肝片,能保護肝臟,而且還可以降低對肝臟的刺激和傷害。如果脂肪肝不做護肝措施,很容易影響肝功能的健康,一旦發生損傷,也會加大癌變的機率。在護肝同時,也要做到不喝酒,不吃任何含酒精的食物,這樣才能更好的護理肝臟。

2019-08-04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護肝片是一種保健品,主要成分是洋薊等中藥成分,它可以修復受損的肝細胞,阻止肝細胞的凋亡、壞死,防止肝臟出現癌變,所以經常熬夜,長期大量酗酒,患有酒精肝、脂肪肝、病毒性肝炎的人都可以服用護肝片養肝護肝。但是要注意經常喝酒的人服用護肝片只是減少酒精對於肝臟的損傷,並不能完全依賴護肝片,最好還是減少飲酒量。

2019-08-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