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官皰疹能不能好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發現自己的生殖器長了東西,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生殖器皰疹,生殖器官皰疹能不能治好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皰疹是可以治好的,但是要採用正確的治療方法,它是很常見的一種性疾病,如不及時治療,隨時間會不斷在患者體內大量繁殖,還可引發多種併發疾病,如播散性皰疹、前列腺炎、皰疹性腦膜炎、脊髓神經根疾病等,建議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預防的工作,同時患上此病時要積極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

2018-12-11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官皰疹能不能治好,要根據病情來定,一般及時治療,可以好轉恢復,出現生殖器皰疹是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可以用阿昔洛韋、更昔洛韋、伐昔洛韋等抗病毒藥物進行治療,外用阿昔洛韋乳膏治療,看具體病情如何,根據檢查選擇治療,注意面板衛生,不要吃辛辣食物,暫停性生活。

2018-12-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