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有小紅點是怎麼了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的龜頭上出現了一些小紅點,我非常的擔心。龜頭有小紅點是怎麼了呢?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龜頭上有小紅點,可能是炎症導致的,要及時進行治療。龜頭上出現小紅點,應該是龜頭炎症的問題,這種嚴重發病機率很大,患者稍微一不注意就容易出現該問題,他一般是由於傷口外傷,病毒和細菌的感染引起,嚴重時會導致患者傷口出現潰爛,一般治療及時很快就會痊癒,治療它需要透過消炎藥塗抹患處進行治療。

2019-05-14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可能是包皮龜頭炎,可由性生活及包皮過長導致。感染了葡萄球菌,鏈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滴蟲、衣原體、支原體、真菌、淋病雙球菌或其他細菌都可引起;或是由於包皮過長,清潔不夠,包皮和龜頭之間的不潔之物,即包皮垢,便會堆積起來,刺激區域性的包皮和粘膜發生炎症。建議到感染科明確診斷便於及時對症治療。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