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的主要症狀表現是什麼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最近孩子臉上長出了很多的小泡泡,還有點發紅,這是長痘痘嗎?長痘痘的症狀是怎樣的?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年輕人出現了長痘痘的情況,其實就是排毒,這種長痘痘的症狀主要就是臉上分佈著接近膚色的小點,用手擠壓,可擠出條狀或米粒大的黃白色、半透明的脂肪栓;還有的是黑色的小點,那是由於氧化所形成的。還會出現丘疹發炎、面板凹凸不平、痘痘米粒到豌豆大、較密集、淡紅色或深紅色、時有癢或疼痛感。

2019-05-1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如果出現了很多的痘痘主要就是長出的丘疹、丘皰疹,會讓患者感覺到脹痛感,慢慢的,頂端會形成白色的乳頭,用手可擠出濃稠性物質。長痤瘡後,面部肌膚會變得粗糙,毛孔粗大,甚至部分患者的面板呈橘皮樣,有明顯的凹凸,嚴重影響外貌美觀。痤瘡是炎症性面板病,所以一定要注意治療。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