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嘴歪是不是中風的徵兆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家裡有老人現在嘴歪了,想知道老人嘴巴是不是中風的前兆啊?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嘴歪可能是中風的前兆,當然也不是百分百確定的,還是不排除面神經炎神經炎的可能。中風是一種中醫術語,中風的概念是很大的,可以見於普通的受涼,還可以見於腦血管疾病,所以需要根據具體的症狀來分析,如果是有疾病的發生,就需要積極的治療,避免疾病的加重。

2019-05-16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嘴歪的確是中鋒的前兆之一,最好還是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之後再進行下一步的動作。注意檢查是否是有腔隙性腦梗塞的可能啊.這個發病24-48小時內ct一般不容易檢查出來的。最好是在早期做磁共振檢檢視看能夠明確診斷。在確定如何治療,因此最好去醫院進行詳細檢查,等確診以後在進行有針對性的治療比較好。需要檢查清楚。不要延誤病情。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