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的白斑會擴散嗎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之前就患上了白癜風,請問面板上面的白斑會擴散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患者都是在初期沒及時的治療而導致了白癜風在不斷的擴散的,剛開始白癜風只有指甲蓋喝錢幣那麼大,但是隨著患者不管不問後白癜風會慢慢的長大,很多塊連在了一起聚會變得異常的大。當然不是每一位患者身上的白癜風都非常的大,有的患者身上的白癜風也很小,這是根據不同的病情來確定的,不同的病情患者身上的白癜風的大小也是不一樣的,並沒有誰能說出白癜風到底能長多大,患者也不必擔心白癜風把全身上下長的都是。

2019-05-1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通常來說,患者只要能夠及時的治療,白癜風的太小還是很容易控制住的,並不會像一些人所說的那樣,會一直長下去,到了一定的程度白癜風的生長速度也是會慢慢減小的。所以患者不用擔心白癜風會怎麼樣,白癜風並不是會一直生長下去,患者朋友只要在初期發現白癜風的時候就去及時的治療,白癜風就會很快的治好的。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