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可以吃什麼菜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面板屬於過敏性面板,過敏很久了,也有點嚴重,可是我喜歡吃的東西很多,蔬菜較少,我不知道吃什麼蔬菜對面板過敏有好處,吃什麼會有壞影響,面板過敏吃什麼蔬菜比較好?

专家回答(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過敏應該多吃應急的水果和新鮮的綠色蔬菜,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如蘋果、香蕉、西紅柿等水果和蔬菜,其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對面板過敏有一定好處,補充維生素C可以使面板不幹燥、不緊繃,對面板過敏有一定好處。生活中多吃新鮮蔬菜,這對面板過敏有好處。

2019-05-28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蔬菜有很多種,其中許多適合面板過敏的人。紅薯富含維生素和抗癌專家,在所有蔬菜中排名第一。其次是蘆筍、捲心菜、花椰菜、芹菜、茄子、甜菜、胡蘿蔔、薺菜、菖蒲、金針菇、雪利紅和白菜。許多是飲食引起的面板過敏。病人必須避免食物和過敏原。此外,面板過敏的病人可以吃一些有益的水果。

2019-05-28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可以多吃含纖維素和維生素豐富的蔬菜水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使面板過敏症狀得到改善。患者在這段時間不要吃香菜、香菇等發物蔬菜,需要根據自身情況去戶外進行體育鍛煉,能夠促進新陳代謝,有利於體內的過敏因子隨著尿液排出體外,使面板過敏症狀得到改善。

2019-05-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