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急性心肌梗死

患者:男,65歲

病情描述:我經常出現心絞痛,做檢查才知道是得了急性心肌梗死,什麼是急性星心肌梗死?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急性心肌梗死患者可以到心內科就診,進行心臟功能系統評估,進一步瞭解病情。也可考慮進行心臟康復訓練等,然後再做決定。急性心肌梗死就是冠狀動脈發生的急性且是持續的缺血和缺氧而導致的心肌細胞壞死而發生的疾病,一般會出現劇烈而且長時間的胸骨後疼痛,在休息和使用藥物後也不能緩解,一般確診後則要儘快的進行治療。

2019-05-27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急性心肌梗死患者平時應該多運動,多吃水果。急性心肌梗死它是相對陳舊性心肌梗死,急性心肌梗死就是說起病很急,冠狀動脈血栓形成以後引起心肌壞死,這樣一個在急性期叫急性心肌梗死,還一個陳舊性心肌梗死,一般指的是急性心肌梗死發生以後,心肌壞死的這種心肌慢慢的纖維化,形成瘢痕組織,這個就叫陳舊性的心肌梗死,所以它兩個是相對的,一般來講剛剛發生的心肌梗死都是急性的,都是要命的。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